5000元辛苦钱在银行被冒取,过年钱差点没了

2019-01-27 10:26:00 来源: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作者:

  因不熟悉取款机流程,按下取款键后,现金迟迟未出来。找到帮手后,谷先生发现5000元钱被人取走。要回家过年了,谷先生急坏了。

  17日下午2点,在济宁打工的谷先生在建设路某银行取钱时,不熟悉取款机操作流程,按下取款键后后,现金迟迟未弹出。于是,谷先生找保安求助,找来保安后,谷先生发现自己的5000元钱被人取走了。

  阜桥派出所民警调取了银行的监控。视频显示,谷先生走后,一名黑衣男子来到取款机前。半分钟后,取款机吐出谷先生的5000元,黑衣男子随即拿走。一会儿,谷先生才领着保安回来。

  阜桥派出所副所长刘春雷介绍,两名专职视频员调取男子来回的沿途监控,于次日一早摸清了取款男子他经常的落脚点。办案民警王鹏在男子落脚区域进行摸排走访。21日,找到冒领钱的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承认捡钱的行为,并将五千元钱交给了民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