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礼服”扮靓“夜济宁”,美到认不出!

2019-01-27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司璐)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济宁城区夜色中的街道霓虹闪烁。近日,随着春节临近,济宁各大广场、主干街道及高架桥灯组景观已逐步展现,成为这些街道夜色中的独特景观。

  新世纪广场装点的像待嫁的新娘人们被她的光彩照人吸引

  城市小品的性格也是双重的,温柔静谧又充满张力,让你在沉静中浮想翩翩

  红的、紫的、黄的、蓝的……五彩缤纷、争奇斗艳,谁也不服输!

  累了,就在路灯下陷入一场沉思每一盏灯,都有树叶陪伴

  放下手机,拿起相机,走出家门、走出酒馆,去看看大济宁的夜色有多么美吧!

  济宁就像个聚宝盆,让天下有识之士汇集于此,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它拥有着巨大的包容心,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为着一个相同的目标奋进;它有千年历史积淀的古典之美,也有社会潮流涌动的现代之美。我爱大济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