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三·八节” 济宁市总工会智慧女性公益沙龙温馨开启

2019-03-08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孔令俏)“肩负工作和家庭双重重担的女职工,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如何开展有效沟通?......”3月8日上午,济宁市总工会举办“智慧女性公益沙龙”,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专题心理讲座。济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惠敏出席活动,并与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工会的110余名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共庆“三八”节。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职场女性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工作和家庭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故事。主讲人围绕“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一主题,结合现场女性提出的问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热情洋溢的互动,就如何在忙碌中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如何与人有效沟通、怎样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最大的感受还是互相理解包容,人无完人,夫妻双方多沟通一点,就会对建立良好家庭关系有很大的帮助。”参与活动的职场女性表示,当下不少女性将家庭重心放在了孩子身上,逐渐淡化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夫妻双方的有效互动,良性的交流和经营更加重要。

  “平时工作比较忙碌,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轻松,一下子打开了我的话匣子,很开心能把自己生活中的经验和感受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女性朋友们能更好的经营自己、经营家庭。”济宁经开区工会女工干部司秋英告诉记者,今天是她最为放松的一天,很喜欢沙龙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