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报名团队积极备战

2019-05-08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杜倩)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在暖风里跳动着来了,在一年中最舒服的天气中,“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即将在5月11日举行,报名参与活动的各个徒步队也都在积极准备。

  记者采访到济宁高新区应急管理徒步队队员刘艳,刘艳告诉记者,自己在去年8月份加入徒步队,队员人数达到百余人。“无论刮风下雨,我都坚持徒步。”刘艳说,他们这支徒步队年龄最大的68岁。

  “因为是第一届‘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蓼河绿道徒步大会,所以我们想参与其中,感受大家一起运动的氛围。”刘艳说,她们的徒步队伍一直致力于宣传公益,会在队服上印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之类的标语。

  济宁高新区卫生院徒步队队长高英云告诉记者,之前他们自己组织过一次徒步活动,这次通过微信得知“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并把这个消息发到群里面,群友们踊跃报名参加。

  “想利用这次徒步大会增加凝聚力,同时强身健体。”高英云说,在运动中结交朋友,有朋友相伴的运动旅程也显得格外轻松。

  活动拟邀请徒步队伍为主,方队形式参加,每组30至50人,限20队,人数在1000人左右,为方便报名,专设团队报名通道,有专人对接,各组比赛均录取前三名,第一、二、三名颁发奖杯、奖状、证书及奖品;第四名至第八名给予证书及奖品奖励,全程参与者均颁发证书及礼品。

  除了奖牌之外,此次活动得到美雅口腔的大力支持,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员现场均可领取美雅口腔提供的帆布袋、牙刷、牙线一套。

  此次活动报名设置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报名关注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徒步”获取微信报名链接,线下报名需参与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旭辉银盛泰·星语城填写报名表,领取“活动须知”及“注意事项”。咨询电话:15854770189、133053727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