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 为“绿色出行”加油

2019-05-15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5日讯记者 杜倩)在这绿色葱葱,生机盎然的季节里,5月18日,济宁即将迎来“壹路同行 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体育局、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大活动中心、大众网济宁频道房产旅游事业部承办,济宁搏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山东华晨饮品有限公司协办,中梁·壹号院独家冠名。本次活动将会在海报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凤凰网房产进行现场直播。

  近年来,济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健康的文化活动吸引市民广泛参与,形成“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市民用绿色、健康、文明、低碳的出行方式,用每个人的力量建设济宁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将有一支特殊的队伍出现,他们就是济宁慈善总会一团的志愿者们,领队陈小梅告诉记者,自己在网上看到了活动信息,是跟队员们商量后,觉得活动很有意义,愿意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为当天骑行、徒步队伍的成员服务。“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号召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还能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陈小梅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由20多支徒步队伍组成的济宁徒步协会,也吸引了5月11日在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上获得冠军的济宁南池徒步俱乐部。他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地践行绿色、健康、文明、低碳的出行方式。据统计,截至目前活动已有12个专业徒步队伍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专业骑行者需要自带单车(志愿者除外),现场除了专业骑行组自带单车外,市民休闲骑游组如没有单车可骑共享单车,当天现场会配置约500台共享单车供市民骑游,领略济宁美好风光。

  专业骑行组和市民休闲骑游组获得4个打卡即可获得装备。所有打卡成功并骑行完全程的专业和个人选手都可获得完赛证书。

  电话报名:0537-2222279

  现场报名:车站西路与滨湖大道交会处南行800米路东,中梁·壹号院营销中心

  团队报名:15854770189 刘先生

  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