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本月底在兰州举行

2019-05-17 09: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睿 范培珅

  新华社兰州5月15日电(记者张睿、范培珅)记者从15日召开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媒体通气会上获悉,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国际田联CEO乔恩·里奇恩、竞赛活动部部长保罗·哈迪等将出席此次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以及参与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将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正式路跑会议。

  据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正选介绍,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经过前期邀请,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44个国家和地区共125名国际嘉宾参会,其中包括国际田联官员、国际演讲嘉宾、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等,来自50个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的代表也将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将围绕 “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的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和分享路跑运动对于城市经济、社会、环境的积极影响,并将观摩6月2日在兰州市举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据了解,观摩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的重要议程,此次比赛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主题,设置了5公里、半程、全程三个项目,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8071人参与了报名,通过两轮抽签后,共有40007人中签参赛。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1年,2017年12月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兰州马拉松是国内目前海拔最高的金标赛事,因此也被称为“亚高原马拉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扫黑除恶 !济宁一涉恶犯罪集团被判刑!

    下载 (2)_副本.jpg

    微山湖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省级自然保护区,湖中不仅鱼类资源丰富,湖底的沙子更是储量庞大且品质较高,在巨额回报的诱惑下,不少犯罪分子铤而走险,购买采砂船从事非法采砂行为。这些非法采砂船昼伏夜出,与监管部门的巡查人员“打游击”,打击取缔难度很大...[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中院“开放日”:40余群众代表感受“阳光司法”

    W020190516632808932254_副本.png

    为让广大群众感受“阳光司法”,进一步了解法院、法官以及日常审判工作。5月16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等40余人走进法院,了解法官的日常工作。[详细]

    05-17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心系法院有力监督 济宁28名特邀监督员“上岗”

    图片7.png

    5月16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聘任大会, 来自各行各业的28名代表成为新聘特邀监督员。[详细]

    05-16 23-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残疾人应聘者:尊严和价值我们用劳动换

    图片6.png

    16日上午,济宁市帮扶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这场“特殊”的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残疾人前来应聘。[详细]

    05-16 23-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 为“绿色出行”加油

    W020190515728477998349.jpg

    在这绿色葱葱,生机盎然的季节里,5月18日,济宁即将迎来“壹路同行 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详细]

    05-16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颜景芳:让小葡萄释放乡村振兴新能量

    W020190515768713162391.png

    在曲阜百分之九十种植葡萄的农户都会选择“巨峰”这个品种,但在曲阜市尼山镇农业园区颜景芳种植的无公害生态葡萄园里,种的是素有葡萄届“爱马仕”之称的“阳光玫瑰”等产品。颜景芳致力于打造“高端葡萄产业链集群+物联网”田园综合体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让“尼...[详细]

    05-16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