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即将开赛

2019-05-1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7日讯记者 杜倩)2019年济宁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首项比赛将5月18日-19日在济宁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济宁市教育局和济宁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首个项目是高中组田径联赛,与5月18日在济宁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

  2019年度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将举行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共七个项目的比赛。分为男女6个大组别比赛,包括普通高中组、各县(市、区)初中组、各县(市、区)小学组。乒乓球比赛还设有选材A组(2009年龄段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选材B组(2010年龄段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比赛设有选材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012年以后出生)。

  据了解,在今后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222支队伍,近2300名运动员将逐鹿赛场。领队教练员队医677人次将进行赛事保障。济宁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赛事包括工作人员、裁判员在内整个参与赛事人数达到3500多人。

  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比赛将于5月底全部完成市级联赛。游泳和排球比赛拟定于6月下旬开赛。足球、篮球联赛将在7-8月暑假期内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