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四溢孝传八方 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开展助老志愿活动

2019-06-0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4日讯见习记者 宋子群)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承百善孝为先的良好道德风尚,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承办的“孝养任城·粽情四溢”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宁同仁老年护理医院举行。

  活动中,护理人员先后为济宁同仁老年护理医院的老人们发放粽子牛奶香蕉等。

  任城区剧团为济宁同仁老年护理医院的老人们上演了一台温馨的演出。

  济宁同仁老年护理医院的老人李营已经退休了好几年,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次活动对老年公益有更好的创新,之前也有过类似的公益活动,但这一次活动举行的意义很大,希望以后可以多举行,加深和老人之间的感情。

  “同仁老年医院多次开展了大型的公益活动,这一次端午节活动尤其隆重,老人们还能坐在一块看看戏,相互交流。”济宁同仁老年护理医院护工王嫣红说,很多老人在得到物质关怀的同时,也得到了精神慰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