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济宁的城市风景变成漫画,一点也不输《千与千寻》!

2019-07-0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4日讯记者 高杨) 2001年,《千与千寻》动画上映,在那个平凡的夏天里,无数孩子们跟着千寻一起冒险,把动画变成童年最温暖的回忆,时隔18年,它穿过缓慢流淌的记忆长河,带着仍旧温情治愈的故事,再次来到了我们面前,那些动画中的唯美风景,依然被很多人称赞。其实济宁的城市风景如果变成漫画,一点也不输《千与千寻》。

  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请大家欣赏一波济宁的城市风景漫画,让大家发现自己身边城市的美好。

 

  ▲人民公园

  ▲古礼拜寺(东大寺)

  ▲少陵祠

  ▲铁塔寺

  ▲新世纪广场

  ▲南池公园

  ▲声远楼

  ▲王母阁

  很多时候,人们向往“诗和远方”便也会忽略身边城市的风景,用一种唯美的眼光,去看待我们生活的城市,也会发现漫画一样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