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首届“智汇经开”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正式启动

2019-07-1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迪 尹丽娜 刘培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尹丽娜 刘培鹤)7月17日,济宁市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智汇经开”论坛在济宁经济开发区圣祥小镇正式开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注意到,“智汇经开”论坛以“才聚经开 创新发展”为主题,分成项目路演、企业家培训和高层次人才对接三大板块。参加本次论坛的共28个项目,其中,高端装备11个、新能源2个、生物医药4个、新材料4个、节能环保2个、信息技术5个。

  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服务创新研究部主任蔺雷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济宁市经济开发区建有高端装备标准化厂房,是吸引海内外人士前来济宁发展经济的一大优势。

  “我带了一个项目和十个人的团队前来参加这次论坛,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势欣欣向荣,济宁市的经济可发展空间广阔,吸引我来到这里发展。”澳洲科技投资委员会专家闻火说。

  近年来,济宁经开区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打造人才发展软环境,完善人才发展硬设施,营造出了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截至目前,经开区已引进国家顶尖人才3名,“”1名,省级各类高层次人才12名,为济宁经济开发区集聚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有效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