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八旬老人走失 这支队伍连夜搜寻助老人“回家”

2019-07-2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倪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0日讯(通讯员 倪志刚)“喂,你好,是济宁大家帮寻人队吗?我外公刚来济宁三天,走失了,帮帮我们吧。”7月19日,济宁的董女士打电话联系到济宁大家帮寻人队,称自己的姥爷赵德超,85岁,于19日下午1点左右在济宁九巨龙市场附近走失,家人十分着急。接到求助后,寻人队员一边安抚董女士,一边通知群内报备准备出队,并做公益寻人图。

  19日晚8点,26名寻人队队员穿荧光马夹在九巨龙大市场集合完毕。队员兵分4队,在九巨龙市场、来鹤南区、火柴厂北门一带开展搜寻。9点左右搜寻无果,经过短暂商议后,寻人队决定扩大范围,以九巨龙市场为点,方圆5公里内开展搜寻,尽量覆盖到每条大街小巷、每个小区、每栋楼。

  11点半,好消息传来,寻人队队员在北湖发现疑似人员,通过照片家属确认正是走失老人,此时老人已走失10余个小时。

  “所有队员收队,大家辛苦了!”成功找到老人后,寻人队队员相互点赞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