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路口限高杆下垂存隐患 交警部门已上报

2019-07-2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钟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钟瑞)今日,有大众网微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济宁市高新区联华路与德源路口限高杆严重下垂,影响市民安全通行,经过记者了解,限高杆下垂是由于车辆碰撞导致,该限高杆原2.9米,现已下垂到不足两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限高杆严重变形,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严重影响车辆的安全通行。

  据附近的工地施工人员反映,昨天就发现下垂了,应该是来往的车辆撞的,小型车辆都过不去,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一下。

  随后,记者联系了高新区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昨天就有人反映这个情况,经排查,是过往的拖拉机碰撞导致,目前已经向相关部门汇报,等待下一步处理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