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里大服务 济宁兴东社区提升居民满意度

2019-08-14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文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文 记者 蔡国建)为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部署要求,密切干群关系,化解基层矛盾,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兴东社区开展“小网格里大服务 提升居民满意度”的走访入户宣传活动。

  据了解,兴东社区网格员逐户对居民进行宣传各项利民政策,讲解政策条件,为有需求的居民实行一对一服务。同时也全面了解居民情况,做到“三知四清”,即知家庭成员、知生活状况、知生产情况,清楚思想状况、清楚家庭困难、清楚就业情况、清楚诉求愿望,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反映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如遇无法解决的,应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需落实。

  通过此次走访入户,兴东社区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新的社区动态和工作思路,使社区了解到居民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创建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确保辖区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