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猎鹰行动队”成立 打通治安防控、交通管理“最后100米”

2019-08-12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兰相栋 李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2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兰相栋 李乐)8月12日,济宁市公安局举行“猎鹰行动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全市98个警察机动队(PTU)车组、1200余名“猎鹰行动队”队员,将全面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和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

  上午8点,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将“猎鹰行动队”队旗郑重授予特警支队副支队长、“猎鹰行动队”副队长张宝叶。参加授旗仪式的180名特警“猎鹰行动队”队员按照勤务着装整齐列队,坚定有力地喊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全市各级“猎鹰行动队”和队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信心和决心。

  成立后的“猎鹰行动队”将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动态接处警,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动态管控效能,在震慑犯罪、压降警情、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尖刀队作用。

  各级行动队和全体队员处在治安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最后100米”的前沿位置,为群众服务的点多、面广,对群众的各类报警求助,文明执勤、首接负责、妥善处置,展示新时代济宁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并按照“既管治安、又管交通”的工作要求,大胆实践、大胆探索,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提升勤务运行质效,全面深化济宁公安改革提供特警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