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9-08-16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繁鹏 徐效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6日讯通讯员 孔繁鹏 徐效友)为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进一步规范律师行业党建工作,8月11日至15日,济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在井冈山举办培训班,济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井冈山红源文化培训中心领导刘志翔致辞,济宁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济宁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国庆启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牢记岗位职责、取得实际效果,坚持学以致用、实现规范提升。随后,国庆启和刘志翔共同为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传统革命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让学员们触摸了红色历史,聆听了革命历史故事和英雄先烈的壮举。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刘家桂教授讲授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党史专题课。

  此次井冈山党建教育培训加深了党员律师对井冈山革命历史和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化作无穷的力量,全面加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支部建设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