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里发话了 济宁这10家安全隐患运输企业被约谈(附名单)

2019-08-23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记者 李丹)8月23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在济宁市召开全省重大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济宁10家重点运输企业因存交通安全隐患被约谈。

  在济宁约谈的10家重点企业中,大都发生过死亡1人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山东济宁一通运输有限公司兖州公司、金乡县鑫达运输有限公司都发生了3起一次死亡1人的重大交通事故。

  “我们要向模范的公司进行学习,需要整改的隐患点进行梳理整改,在针对驾驶员疲劳驾驶、驾驶员抽烟、车道偏离配备了智能机器人报警提醒,定时定期为驾驶员召开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对违规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山东济宁一通运输有限公司兖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坤说。

  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控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督促各运输企业要迅速开展五项排查治理,即排查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安全隐患;排查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情况;排查驾驶人驾驶资质及健康疾患情况;排查视频监控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排查应急处置方案制定和应急演练情况。约谈会后,为10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下发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10家重点运输企业(附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