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民注意!这些批次的药品全国停售

2019-09-02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近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6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苏州俞氏药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标示为苏州俞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盐酸氟西汀胶囊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含量均匀度、含量测定。

  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海南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可见异物。

  经大连市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通化金恺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滑膜炎片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微生物限度。

  经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河南雪樱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感冒软胶囊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崩解时限。

  经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六神胶囊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微生物限度。

  经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广西日田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德致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双黄消炎片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重量差异。

  经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精制冠心片检出金橙Ⅱ。(详见附件)

  二、对上述不符合规定药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采取暂停销售使用、召回等风险控制措施,对不符合规定原因开展调查并切实进行整改。

  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上述企业和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对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自收到检验报告书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对相关企业或单位的调查处理并公开处理结果。

  11批次不符合规定药品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任城区这家加油站被罚款10万元

    u=3414229497,3849987235&fm=26&gp=0.jpg

    近日,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公示,济宁市任城区汇丰加油站,因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被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罚款106461元。[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济宁(泗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报名进行中

    timg_看图王.jpg

    活力济宁,为祖国奔跑!最美秋天,在泗水一起来一场跑马之旅!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搜狐济宁运营服务中心、曲阜市儒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活力济宁,为祖国奔跑暨2019中国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在2019年10月20日正式开跑。[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大波学校、棚改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W020190829627481108871.png

    人文嘉园小区附近初中建设进度、科苑路北延至北二环、宁建集团三处大院拆迁进度一直是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日,又有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详细]

    09-02 10-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

    W020190831678264120203_副本.jpg

    8月31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该项目历经500余天的奋战,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W020190831674360365515_副本.jpg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济宁考区1800多人参考,创历史新高。[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通知!济宁最新停电计划,涉及多个县区

    W020190830643908749449.jpg

    从8月29日开始,济宁多地即将大范围停电,主要涉及任城、邹城、金乡、泗水、兖州、高新区等,本次停电范围广,时间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