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大波学校、棚改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19-09-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人文嘉园小区附近初中建设进度、科苑路北延至北二环、宁建集团三处大院拆迁进度一直是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日,又有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学校最新进展

人文嘉园小区附近初中什么时候建设?

任城区回复:任城区人文嘉园小区附近(环城西路与机电一路交叉口)规划一处初中,因原施工中标企业退场未建,区教体局正在组织重新招标,尽快推进项目建设事宜。

洸河路小学和十三中洸河路校区扩建有新进展吗,大约什么时候施工建设?

济宁市教育局回复称,目前正在协调解决洸河路小学、十三中东校区学生安置问题,待学生安置后,即可开工建设。

霍家街小学毅德校区何时招生?招生范围是哪里?

任城区回复:霍家街小学毅德校区计划2020年招生,待学校建成后统筹规划服务区。

新附中招生划片范围是哪里,新校区建成后,老校区还使用吗?是否属于寄宿制学校?

济宁市教育局作出回复,附中红星校区为非寄宿制学校。新校区建成后,老校区继续使用。待新学校完成建设后,由政府统筹考虑学区划分。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红星校区位于济宁市中心区域,西邻浣笔泉路,南邻红星中路,东临建设北路,北临秦庄路。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734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235平方米,规划建设行政办公楼、礼堂、教学楼、实验楼、艺体楼(含泳池)、风雨操场、地下停车场等。项目计划投资约2.3亿元,预计于2020年建成招生,建成后可容纳初一至初四48个班(每个年级12个班级),2400名学生就读。

中海城附近规划的小学和中学是什么名称?

市教育局回复:中海城附近规划初中和小学各一所,学校名未定。

棚改最新进展

刘前村有19年20年有拆迁计划吗?

任城区回复:刘前村2019年内没有拆迁计划,2020年内是否有拆迁计划南张街道尚不能明确。

宁建三处大院拆不拆?

任城区回复:现济宁饭店大片区变更为商业项目,目前指挥部、街道正按照区委指示积极同开发商进行洽谈。

安居街道西北街村回迁房在哪选址?

任城区回复:目前回迁地址在车站西路以南,安康路路西。

安居镇刘营、居北两个村拆迁吗?如果拆迁什么时间拆?

任城区回复:刘营、居北村没有拆迁计划。

科苑路会延伸至北二环吗?

任城区回复:根据《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年)》科苑路会延伸至北二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

    W020190831678264120203_副本.jpg

    8月31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该项目历经500余天的奋战,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W020190831674360365515_副本.jpg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济宁考区1800多人参考,创历史新高。[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通知!济宁最新停电计划,涉及多个县区

    W020190830643908749449.jpg

    从8月29日开始,济宁多地即将大范围停电,主要涉及任城、邹城、金乡、泗水、兖州、高新区等,本次停电范围广,时间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曝光15起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W020190830639455673220.jpg

    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行动方案》,2019年8月14日至21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7个检查组开展全市排污许可制执行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依证执法力度。[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4个地方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timg (3).jpg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利津县、梁山县、汶上县、金乡县、嘉祥县、蒙阴县、平邑县、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武城县、高唐县、莘县、阳信县、博兴县、惠民县16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详细]

    08-30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华财险三家中支被罚93万 济宁中支榜上有名

    timg (2).jpg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存在以下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档案不真实、不完整;农险档案存在被保险人签字缺失、雷同或客户联系方式缺失或无效等不完整、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时任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孟春雷、中华财...[详细]

    08-30 0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