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泗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报名进行中

2019-09-01 21:14:00 来源: 大众网曲阜·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9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影)活力济宁,为祖国奔跑!最美秋天,在泗水一起来一场跑马之旅!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搜狐济宁运营服务中心、曲阜市儒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活力济宁,为祖国奔跑暨2019中国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在2019年10月20日正式开跑。

  此次比赛设置男女山地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亲子跑两个项目,赛道设置在济宁市泗水县泗张镇安山绿道,充分利用当地的地貌和植被特点,上坡、下坡、急转弯等元素,壮美与激情并在,必定会是一场解放身心,释放心灵之旅。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30日

  比赛日期:2019年10月20日上午7点检录

  比赛地点:济宁市泗水县泗张镇安山绿道

  半马出发时间:2019年10月20日8点30分

  迷你出发时间:2019年10月20日9点

  竞赛项目:半程山地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山地马拉松(5公里)

  报名人数:半程马拉松1000人,迷你马拉松500人,报满即止

  比赛组别:①男子半程山地马拉松

  ②女子半程山地马拉松

  ③5公里亲子跑

  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报名费:半程马拉松项目10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项目40元人民币/人;团体半程马拉松项目8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元人民币/人(备注: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比赛奖励:

  赛事装备:赛事包(包含神秘大礼)、T恤衫、号码布、别针、计时芯片。

  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如下: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1年10月20日前出生);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3年10月20日前出生)。

  参赛选手应注意以下事项:18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活动保险: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责任自负。

  赛事咨询:13854741086;15854770189 招商电话:18705372571

  长按下方二维码可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

    W020190831678264120203_副本.jpg

    8月31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该项目历经500余天的奋战,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W020190831674360365515_副本.jpg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济宁考区1800多人参考,创历史新高。[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通知!济宁最新停电计划,涉及多个县区

    W020190830643908749449.jpg

    从8月29日开始,济宁多地即将大范围停电,主要涉及任城、邹城、金乡、泗水、兖州、高新区等,本次停电范围广,时间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曝光15起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W020190830639455673220.jpg

    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行动方案》,2019年8月14日至21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7个检查组开展全市排污许可制执行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依证执法力度。[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4个地方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timg (3).jpg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利津县、梁山县、汶上县、金乡县、嘉祥县、蒙阴县、平邑县、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武城县、高唐县、莘县、阳信县、博兴县、惠民县16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详细]

    08-30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华财险三家中支被罚93万 济宁中支榜上有名

    timg (2).jpg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存在以下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档案不真实、不完整;农险档案存在被保险人签字缺失、雷同或客户联系方式缺失或无效等不完整、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时任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孟春雷、中华财...[详细]

    08-30 0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