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济宁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人员一把抱住

2019-09-02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王婵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王婵)9月1日,济宁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幸得消防人员及时救援,该已男子脱离危险。

  

  9月1日中午12时,济宁消防救援支队金乡大队金济河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金乡县未来城三期有一名男子欲跳楼,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金济河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初步侦查,这名男子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欲跳楼自杀。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结合以往救援经验,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人负责转移男子的注意力,另外一人在做好自身保护后悄悄的从后面过去一把将其抱住。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上前,合力将其控制到安全范围,最后将男子移交派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