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悬!济宁2岁男童裸身挂窗外 警民联手救娃

2019-09-0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宋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5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宋敏)好悬啊!4日,济宁一小区居民楼内,一名2岁男童裸身挂在窗外,幸亏附近学校的保安、学生及民警的联合救援,男童才得以获救。

  9月4日上午7点20分,观音阁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深圳东路长城工业园居民楼内,有一男童挂在窗外十分危险,急需救援。接警后,观音阁派出所猎鹰行动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时就看见在二楼的位置,有个小孩全裸着挂在窗外,很危险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猎鹰行动队民警孟军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行动队民警立即联合现场群众展开救援,并成功将儿童安全救下。

  事发半小时后,孩子家长闻讯赶来。经了解,清晨该家长送大儿子上学,走时两岁半的孩子还没醒,于是把他一个人关在家中,结果在送孩子路上堵车耽误一些时间,孩子睡醒后看到家里没人,可能是一时害怕就爬到了窗外。孩子的家长后悔不已,并对猎鹰行动队员及时救助孩子表示感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