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建行书院”杯庆祝新中国7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开幕

2019-09-24 22: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4日讯记者 荣斌)24日上午,由济宁书法家协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主办、济宁文化馆承办的“建行书院”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开幕,120幅优秀的作品集中展出,展现了新时代济宁书画摄影艺术的繁荣气象。

  据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孟祥晶介绍,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00余幅,经过筛选选出了120幅进行展出,代表了济宁市书画摄影界较高水平。

  “济宁是一个书院文化比较繁荣的地方,济宁的书院多达几百家,有名的就有八大书院,我们想立足济宁的文化特色,建设有当地特色的文化品牌,于是提出了建行书院。”孟祥晶说,下一步还将在网点内外继续开展文化活动,建设国学文化长廊等,不断推进济宁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