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后半程风雨交加 济宁今晚迎降温

2019-10-04 12: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4日讯记者 史欣欣)国庆假期前几日可谓是阳光明媚,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4日下午到6日济宁市将有一次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据气象资料显示,4日下午到夜间将有小雨,风力较大,北风4~5级阵风6级,5日下午减弱到3~4级。“主要是受西风槽影响,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济宁市气象台的气象工程师张熙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预计7日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最高温在23℃左右。同时,虽然7日后有小幅回温,但10月中旬或将再迎冷空气,气温也会再次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4℃;

  5日,多云,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3℃;

  6日,多云转小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