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领跑不停,“国庆档三强”总票房已20亿+

2019-10-04 07:35:00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三大重磅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于9月30日同步上映,截至今天上午11点,上映3天时间票房分别为11.6亿元、8.88亿元和4.79亿元。三大电影总票房已超20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从预售到上映,一直持续领跑。这个国庆档将诞生多部“10亿+”的猜想不会落空。

  这个国庆档最大的特点就是主旋律电影实力强劲,无论是阿来编剧,讲述挑战登顶珠峰的《攀登者》,还是改编自川航事件的《中国机长》,亦或是号称“中国电影梦之队”的《我和我的祖国》都是中国影人的良心之作。这三部9月30日上映的电影还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部部星光熠熠,集结了中国目前最优秀的演员。黄渤、葛优、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张涵予、杜江、袁泉、刘昊然等等,这些名字可以说各个是口碑和票房的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