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欣悦,好样的!济宁热心交警找到了

2019-10-11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11日讯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陈贺)昨日,市民赵女士通过大众网寻找警号JJ1255热心交警的新闻发布之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今天,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及众多网友的帮助下,这位热心的交警找到了,他就是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的辅警路欣悦。

  

  今天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市民赵女士来到了任城交警大队,办公室内赵女士一眼便认出了帮助她寻找手机的辅警路欣悦。“小伙子,终于找到你了,谢谢你。”赵女士握住路欣悦的手不住的表示感谢,并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了路欣悦的手中。

  

  “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路欣悦说,当时并没有过多思考,只是想尽快帮赵女士找到手机,这也是出于一名民警本能的反映。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身为民警的他们将尽可能的提供帮助。

  任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庆斌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工作中他们经常会遇到群众的各种求助。“像给赵女士寻找手机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是很常见的一件小事。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受伤人员护送到医院、儿童走失或突发疾病等状况。”李庆斌介绍,目前,他们接到的各类救助已有十余起,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的为老百姓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