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 济宁安阜街社区在行动

2019-10-12 19: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存静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12日讯通讯员 史存静 记者 蔡国建)10月12日上午,“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运河城南广场举行,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太白路商圈党建联盟运河城共治委员会党员志愿者,在瑞尔福超市的大力赞助下向百余名环卫工人赠送防护用品。

  据了解,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运河城南广场悬挂条幅、准备活动用品,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手册,号召全社会共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参与。

  活动开始,运河城共治委员会负责人向为城市的美丽整洁作出贡献的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敬意及由衷的感谢。随后瑞尔福超市赞助方代表以及党员志愿者们一起给环卫工人送上沐浴液、湿巾等慰问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意识。

  一份份饱含浓浓敬意的爱心慰问品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上,他们的每一句“谢谢!”都在鞭策我们为创建文明城市服务的动力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