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济宁段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2019-10-1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是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建设项目,途经曲阜、邹城和微山三市(县),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目前已完成年度建设计划的128%。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中心项目协调办公室制定“一对一”拆迁补偿方案,仅用 20余天就高效完成清表、建筑物及非公路标志拆迁,比原计划提前了2个月时间。结合工程沿线多为耕地取土困难的实际,联合地方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落实曲阜石门山、防山、息陬和邹城大束、看庄、香城6处取土场、路基填方用土440万方。

  督导建设单位实施精细化、专业化管理,项目部与施工队伍签订阶段性工期目标责任状,严格奖优罚劣,以目标倒逼进度;加强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大中桥梁、小桥涵等构造物均采取“装配式、工厂化”预制生产,桥板、灌柱桩预制件钢筋笼施工采用机器人焊接方式,提高质量、加快进度;对滞后的分项工程实施全面提速,加大技术力量和机械设备投入,增派施工班组24小时连续作业,锁死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工。

  截至目前,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济宁段已完成路基小桥涵36%、大中桥下部结构32%,完成年度建设计划128%,提前完成了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