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齐动员,济宁15岁失联女孩找到了!

2019-10-3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31日讯记者 李丹)30日,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济宁15岁女孩小杜失联的信息,信息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转发寻找信息。今天上午,在济宁和谐义工团、济宁警方及众多网友的帮助下,女孩找到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和谐义工团了解到,29日下午副团长王新伟接到女孩家人寻找孩子的求助,女孩27日晚从草桥口商业街自家店铺出走,29日与家人失去联系。“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我和李福喜陪其家属去济阳派出所查监控,得到派出所配合,到晚上8点还是没有结果,这时孩子的手机仍在关机状态。”和谐义工团团员倪志刚介绍,此后和谐义工团的团员便在紧张的寻找中,大家时刻注意有疑似女孩的人员信息。

  

  30日上午9点多,义工团汤建锋、李福喜、王新伟与家属商量寻找线路,并去派出所继续查监控。11点左右汤建锋得到线索在古槐北路发现疑似女孩的人员。11点30分,义工团集合10多名队员以曹东小区为点展开寻找。下午4点左右在一卫生室查监控发现小女孩与一名男孩在卫生室打针,他们在附近一直寻找到晚上9点没有找到,收队准备第二天与家属继续寻找。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早上9点,在济阳派出所民警赵九林、闫少鹏两位民警的支持下,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走失女孩的位置,女孩家属及义工团团员赶往金宇路附近,找到女孩并将其安全带回家。

  

  大众网提醒,处在叛逆期的孩子们会由于思想不成熟做出许多不正确的事情,作为家长,也应该多与孩子沟通,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家中有走失老人和未成年人时,不要慌张,第一时间去派出所报案并查监控,也可与济宁市和谐义工团寻人队联系,24小时电话:40011053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