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批次食品被检不合格 查清流向召回下架

2019-11-12 06: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2日讯 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管局分别对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水果制品、饮料5类食品和水产制品、饮料、食用农产品以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济宁市两批次饮料和两批次包装饮用水被捡不合格。

  省市场监管局对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水果制品、饮料5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的监督抽检中,共抽检食品样品353批次,合格样品346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其中,山东祥宏堂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玖味盖宝牌氨糖螯合钙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和1批次魅初美多维蛋白肽中蛋白质项目不合格。

  对水产制品、饮料、食用农产品以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共4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的监督抽检中,共抽检食品样品52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513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鱼台县金林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泉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鱼台一品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