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失智人员不慎走失 义工团冒雨帮找回

2019-12-01 08: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倪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日讯通讯员 倪志刚)"喂,您好,是和谐义工团吗,我父亲走失了,能帮我找找吗?"11月30日下午3点多接到家属求助后,济宁和谐义工团立刻制作寻人图广发朋友圈,并冒雨出队寻找,最终将走失人员找回。

  经了解,1972年出生的失智人员蔡某,精神面貌较差,右脚还有残疾,11月30日中午12点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的土门子南街出走。接到家属求助后,济宁和谐义工团在团长王新伟、李福喜带领下,分兵两处,一路由王新伟带队以运河派出所为点,向南以运河路上下辅道,东到火炬路西到滨河路,另一路由李福喜带队沿车站西路到安居,新挑河一带寻找。寻找过程中,运河派出所、北湖北区派出所、南辛庄派出所、安居派出所给予了大力协助,功夫不负有心人,晚上20点,蔡某被找到。

  济宁和谐义工团温馨提醒,家中如果有失智人员或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人员,应静心照顾,多多陪伴,并购买定位装置,以防走失,发生危险。如有家人走失不要着急,应立刻去派出所报警查监控,也可与和谐义工团联系,和谐义工团免费制作寻人图,免费出队寻找,电话40011053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