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最美!济宁交运29名“驾驶员贤内助”受表彰

2019-12-27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7日讯记者 李丹)26日晚上,济宁交运集团举行第六届“最美驾驶员贤内助”表彰活动。29名驾驶员家属被授予“最美驾驶员贤内助”荣誉称号。在受到表彰的家属中,既有好妻子也有好丈夫,29个家庭用他们 “背后”的故事,讲述着平凡家庭的不平凡。

  36岁的公交驾驶员李敏,每天驾驶城际公交穿梭于济宁与鱼台之间,从事驾驶员工作6年以来,从未因家庭耽误过正常的公交运营。“这么多年来,我总是早出晚归,多亏了丈夫照顾老人和孩子。”李敏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其实她有很多感谢的话想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12年来丈夫王波对自己的爱与守护。

  在颁奖台下夫妻俩手捧奖杯激动不已,王波介绍,虽然他平时的工作也挺忙,但为了保证妻子的工作,他也是家庭、工作两头忙。“今天很高兴能获得这样的荣誉,这也是交运公司对我们的一种认可。”王波说,他不仅要继续当好妻子生活上的“护花使者”,还将义无反顾做好妻子工作上的坚实后盾。

  据了解,2014年以来,济宁交运集团已连续开展了六届“贤内助”评选活动,6年来,共评选出163名优秀驾驶员家属。这些驾驶员家庭用炙热的爱情和亲情,温暖、涤荡着人们的心灵,用守护、担当和奉献诠释了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

  济宁交运集团董事长魏广锡介绍,交运集团目前拥有营运车驾驶员6366名,他们长年奔波忙碌在交通运输一线,承担着全市客货运输任务,服务于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搭建起企业与家庭沟通互助的桥梁和纽带,让家属们继续发扬勤俭持家、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友爱的家庭氛围,让亲人放心出行、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