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中老师谈2020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考试形式没有任何变化

2020-01-0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9日讯记者 杜倩)随着2020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落下帷幕,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济宁市第一中学外语教研室主任、高三年级教学秘书林翠菊。林翠菊说,本次听力考试较往常训练相对容易,但听力题比省联考的样题难度大一些。

  林翠菊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次提前考外语听力学生们还是比较欢迎这种考试的模式,毕竟他们胜算多了一些。“按以往的高考,外语听力都是‘一锤子’的买卖,但是这次可以多给考生一次机会。”林翠菊说,听力考完后,学生们可以全力以赴准备6月份的那次大考,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负担。

  “为了应对这次听力考试,我们在教学模式上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以往都是一起定训练,现在突击训练听力,同时还加了精听课以及专业性的指导。”林翠菊说,因为时间短、任务急,对我们老师来说是种挑战。“这次听力考试的题型跟以往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变化。”林翠菊说。

  林翠菊说,学生在考完的第一时间就跟自己联系了,表示考的还不错。“首战告捷!希望我的学生们继续努力,高考加油!”林翠菊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