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画进军营” 济宁市民政局举办拥军慰问活动

2020-01-15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记者 史欣欣)15日上午,济宁市民政局、济宁市双拥办举办“送书画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向济宁市武警支队官兵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

  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济宁市美术家协会的10余名书画艺术家在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的组织下,来到济宁市武警支队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慰问活动。书画家们一边肆意泼墨,一边与官兵交流书画体会,细心为官兵讲解书画知识、传授书画技法。一幅幅笔力苍劲的书法作品把大家带入书墨飘香的艺术氛围中,现场共创作春联、“福”字、“春”字等作品百余幅,受到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走进军营、走进济宁武警支队,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来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热爱。”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林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些书画满载着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鱼水深情,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军地感情交流、文化沟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