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点赞!济宁金乡俩市民接连为武汉捐赠医疗物资

2020-01-27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7日讯记者 杜倩)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新年。1月26日大年初二一大早,济宁金乡的爱心人士周旋专门开车,把20000件一次性口罩和270瓶84消毒液送到了金乡县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虽相隔六百多公里,却是满载着对疫区医护人员的关爱。

  “我家是卖日用百货的,所以当很多人找我买医学外用口罩、84消毒液时,就想到要给武汉那边捐赠一点。”周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武汉地区极缺防护用品,自己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也是为国家贡献一点力量,多少可以帮助在一线防控的医护人员。

  周旋说,他刚开始并不知道怎么捐助,于是就打了市长热线求助,话务员告诉了他捐赠地点后,他就立刻开车把准备捐赠的物品送到了金乡县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周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做的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能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自己还是很开心、很满足的。

  周旋捐赠后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济宁金乡县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爱心人士亲自开车,将5000个口罩送到金乡县疾控中心,为武汉一线防控工作者提供了爱心援助。

  “这几天看了新闻,了解到现在口罩等防护用品供应极为紧缺,作为金乡县的一份子,我希望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这名爱心市民是一位电商企业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依旧不想透露自己的姓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小小的防护口罩和84消毒液带着金乡市民的爱心一起“奔赴”一线战场。这正是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一幕,也是大家共筑防控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愿此次“战疫”早日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