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汶上县郭楼镇无人机消毒打响“陆空”防疫战

2020-02-03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田文文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2月3日讯通讯员 田文文 记者 李芳芳)“我们用农用无人机对全村进行消毒,这样也能阻断疫情传播。”2月2日下午,汶上县郭楼镇孙庄村种植大户朱光、朱玉国兄弟两人将自己的农用无人机升上了村庄上空,对全村主要街道和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

  疫情防控战以来,郭楼镇村庄出入口设置劝返站,控制人口流动,对与有武汉接触史的家庭进行消毒、对村庄道路、广场、服务中心等所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对有武汉接触史的回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对本地发烧、干咳的群众定点隔离,对直接与有发热咳嗽或武汉接触史的医护人员自行隔离。

 

  据悉,截至目前,汶上县郭楼镇管控范围内,有54位与武汉接触史的群众,没有出现一例发热、咳嗽等病症,各种防控物资储备充足,防控措施扎实有效,群众情绪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