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 | 看!嘉祥县的少先队员们这样过元宵节!

2020-02-0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魏红梅 王四姣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2月8日讯通讯员 魏红梅 王四姣 记者 王胜超)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全民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在这个战“疫”的特殊节日里,济宁市嘉祥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在家用特殊的方式迎接元宵节的到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守护我们的“逆行者”致敬!

  孩子们“宅”在家里背诵和元宵节有关的古诗词,和家长一起猜灯谜,把收集到的元宵节民俗知识绘制成手抄报,还利用身边的废旧材料制作了一个个美观的手工灯笼,孩子们的灯笼虽然不够精致,但他们希望这小小的灯笼能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勇士们送去欢乐和祝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嘉祥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出一份绵薄之力,与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期待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