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小路口镇上下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姜业宝 姜婷婷 贾麟阁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2月10日讯通讯员 姜业宝 姜婷婷 贾麟阁 见习记者 闫文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梁山县小路口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

  梁山县小路口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开展了摸排、检测工作,给各村发放了口罩、体温计、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在各村悬挂了条幅、书写了标语、张贴了宣传彩页,发放明白纸、扎制宣传车,并通广播、高音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多措并举,村村设置了代购员,消毒用品用具齐全,并在各检测点配置了取暖设备,目前防疫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他们捐款捐物、他们义务做好群众的代购员,一幕幕感人的事迹增强了干群的向心力、凝聚力,全镇上下防控疫情的信心十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