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泗水一爱心企业送328件“战衣”到一线

2020-02-1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姚树华 辛梅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10日讯通讯员 姚树华 辛梅 记者 王泽众)2月7日,在泗水县济河街道尖山村检查点,值班人员杨志坤穿上济宁鸿润食品公司送来的棉大衣。

济宁鸿润公司王德定董事长把棉大衣和消毒液送往疫情防控检测点。

  济宁鸿润食品公司医董事长王德定考虑到冒着严寒与风雪在一线与疫情奋战广大党员干部,立即组织人员紧急釆购328件棉大衣,1000余斤酒精,送到20个疫情防控卡点。截至目前,已先后捐赠28万余元的物资。

尖山村值班人员身穿爱心棉大衣,坚守防疫一线。

  据了解,济宁鸿润食品公司是泗水县一家集肉禽标准化养殖、屠宰加工、调理品、酱卤制品精深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日屠宰肉禽20万只,员工达2000人。疫情发生后,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流程,于2月4日开工。开工后全面落实“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实施导则,同步做好防疫与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