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梁山防控疫情“女汉子”在“疫”线

2020-02-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薛文娟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2月11日讯通讯员 薛文娟 见习记者 闫文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梁山县大路口市场监管所所长刘萍,在疫情发生后,立刻返回到工作岗位,成为疫情防控战“疫”中的“逆行者”。

  疫情期间,刘萍对于辖区餐饮单位全部予以关停,督促全部大中型超市落实防疫消毒、体温测量,督促辖区所有药店对进店人员测量体温、感冒退烧药销售上报等。每当接到举报信息,她和所里同事都是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为了获得证据,有时连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梁山县大路口市场监管所共摸排了药店150余家次,大中型商超60余家次,卫生室90余家次,小型超市170余户次,已处罚结案7起,联合综合执法、卫生、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20余次,关停不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商户30余户,为大路口疫情防治的良好局面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