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都交警再起征程 300吨大蒜直达湖北黄冈

2020-02-1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苏培银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金乡2月12日讯通讯员 苏培银 记者 史欣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2日,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济宁市金乡县再次捐赠300吨大蒜助力黄冈市打赢疫情阻击战,并选拔运送物质车队押运人员,确保物资安全顺利的运到黄冈疫区。

  金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李忠民,在听说金乡县委、县政府将再次向湖北捐赠300吨大蒜时,立即响应,主动报名参加押送任务。“对此次押送任务,我将克服一切困难,和其他同志团结协作,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嘱托,把蒜乡人民的情谊带到黄冈。”

  在持续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李忠民毫不畏惧,毫不退缩,将努力践行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牢记自己入警时的铮铮誓言,始终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