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线上线下齐发力 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

2020-04-0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爱国 周艳敏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金乡4月1日讯通讯员 李爱国 周艳敏 记者 史欣欣)当前正值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连日来,金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县农民群众讲技术、破难题,因地制宜指导农业生产,助推该县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农技专家通过微信、电视、中国农技推广APP等方式,及时发布大蒜、小麦、圆葱等作物技术指导意见,利用电话、微信开展线上技术指导,主动为广大农户免费答疑解惑,让农民宅家线上学技能,确保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百余名农技专家下乡进村,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解决农民群众在大蒜、小麦、圆葱等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农技专家围绕科学种植、田间管理、施肥技术等内容,将科技知识送到田间地头,深受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