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宁消费季”于将4月30日全面启动

2020-04-2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8日讯 “2020济宁消费季”系列消费券惠民活动将于4月30日全面启动,共计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有望拉动济宁市15亿元以上消费规模。

  本次活动遵循“政府出资、金融助力、企业促销、百姓获利”的原则,以“惠民生、促消费、稳运行”为主题,由济宁市政府发起,市商务局、市财政局、人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牵头组织发放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文化旅游行业消费券、体育健身消费券等3种消费券,出资额共计2000万元,加上工会会员提货券等惠民券种及参与活动商家让利促销措施的一并推出,致力于实现政企优惠让利的叠加效应以及补贴居民日常消费、提振公众消费意愿、帮助企业正常经营、促进市场回暖和经济复苏的多重效果,有望拉动济宁市15亿元以上消费规模,将有力助推济宁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2020济宁消费季”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由市财政、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驻济宁各合作商业银行共同出资1500万元,组织经遴选的全市170余家以限额以上餐饮、零售行业企业为主体的商家参与,覆盖参与商家所属门店300余家,面向所有在济宁市消费的银联卡持卡人发放消费券,支付核销“享立减”优惠。在云闪付APP分别设置餐饮、零售两种场景商户组,用户下载对应场景的惠民消费券,可在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出示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即享受满减优惠。惠民消费券分餐饮类30元优惠面额、零售类20元优惠面额两种,每单消费均不低于100元方可使用,按周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