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0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办

2020-04-29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9日讯记者 时晓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围绕济宁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4月29日,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公室举办2020年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华出席仪式并宣布竞赛启动。济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圣军指出,深入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济宁”劳动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也是充分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有力抓手。

  据了解,全市90个重点建设项目均属参赛范围,各业主、设计、施工、监理等全过程参建的单位和员工均为参赛对象。2020年济宁市总工会与济宁市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将从全市12个指挥部中,选择22项基础建设重点工程和8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共计30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