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济宁慈善义工送走失老人回家

2020-04-30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30日讯 4月29号晚9时,慈善义工李福喜发现一位走失老人,经过多方打听,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4月29日,李福喜在太白西路兴唐运河大桥徏步完,回家路上看见一位身高一米六左右,神色慌张,有点跛脚的老人。凭借经常寻人的经验,李福喜猜测老人迷路或者走失了。经了解得知,老人姓冯,属虎,不知道具体年龄,只记得家住在老西关体育场附近,现在出来一天半了,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家中有八旬的母亲,有个女儿,没有手机也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家人。随即,李福喜和39路公交驾驶员倪志刚联系,约定一起帮助老人。经过商议,李福喜和倪志刚两人从兴唐运河大桥步行送老人去西关体育场附近,并让老人观察周边建筑。

  李福喜和倪志刚带着老人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观察,9时50分左右,在环城西路(原西关体育场对面)山矿宿舍找到了老人的家,并把老人送到家中。“谢谢你们两位好心人,他得过脑炎,不认路,谢谢你们把他送回家。”老人母亲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