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前停车太“随意” 济宁高新交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2020-04-29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爱坦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爱坦)近日,针对冠亚星城小区南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济宁高新交警大队凯赛中队展开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将乱停乱放车辆及时拖移。

  4月29日上午9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冠亚星城南门看到,门前施划的网格线上随意停放着车辆,在其上沿至洸府河岸边的路段的环湖路路段上也停放着多辆私家车。附近的市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常有车主将车停在这里,不仅占压网格线,还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济宁高新交警大队负责该路段的凯赛中队民警迅速处置,将乱停乱放车辆拖移现场。“小区、街巷和办公单位等场所附近都是车辆来往密集地,这里违规停车不但阻碍交通,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城市美观,对市民居住和办公环境也带来不便。”济宁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凯赛中队中队长董蕊介绍,机动车占压网格线,导致了行人的合法路权受到侵害,很多驾驶员意识淡薄,也导致不按规定礼让行人的情况发生,容易埋下交通事故的隐患。

  接下来,济宁高新交警将联合相关部门在此处安装违停抓拍设备,形成对道路违法停车、阻碍交通现象进行立体化治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司机朋友能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让我们城市的形象变得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