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05-0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栾爱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日讯通讯员 栾爱玲)4月30日上午,济宁市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视频会议。

  随着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程不断加快,济宁各类建设项目全面铺开,安全隐患积聚且比较隐蔽,加之又到“五一”小长假,群众出行、近郊游,车流、人流、物流聚集增多,事故风险不断增高,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对稳定大局、促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济宁市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信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聚焦问题,对“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化工园区和住建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在加快恢复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落实好责任、管控好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持续的安全环境。

  嘉祥县、曲阜市、邹城市政府负责人聚焦不同重点,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