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细化 济宁市任兴幼儿园筑牢防汛屏障

2020-05-0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卢利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7日讯通讯员 卢利 记者 史欣欣)随着夏季来临,为扎实做好2020年防汛工作,保障幼儿园防汛工作更加细致全面,今天,在前期防汛风险点排查的基础上,济宁市任兴幼儿园开展防汛点复验、物质储备促进工作,确保防汛工作更加的细化。

  车库作为首要防汛风险点,在该幼儿园主任李峰的带领下,安全组成员和后勤人员一起将沙袋有序地堆放在车库入口,并把雨衣、雨靴、铁锹等防汛物质进行了整理。同时再次对幼儿园的园舍、墙体、下水管道、楼顶、电路等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下水管道,楼顶下水孔是否畅通,线路是否有淋雨之处等,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做好应急性防汛准备。

  通过进一步对全园所有防汛点的再次排查和防汛物质储备的清点落实,使幼儿园的防汛工作更加细化,为园所安全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