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文史馆在太白湖新区揭牌成立

2020-05-23 10:01:22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2日,济宁市政协文史馆成立揭牌仪式在太白湖新区举行。

  政协文史馆是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及文史资料工作基础上产生和发展起来的。市政协文史馆于去年2月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各项设施功能基本就绪。文史馆设置3个功能区,分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人民政协展》永久性陈列区、高标准史料文物馆藏功能区以及学术研究和政协委员交流联谊功能区。

  开放后,文史馆将秉持“政治高度、历史深度、政协特点、济宁特色”的办馆原则,按照“人民政协存史研究、资政宣传阵地;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国情教育基地;人民政协对外交流、团结联谊高地”的职能定位,讲好中国故事、人民政协故事、济宁故事,推动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