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送上惊喜!济宁又一市民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大奖

2020-05-24 12:39:4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宁5月24日讯记者 蔡国建)5月24日,海报新闻用户张士水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平板C3一台。

  “我参加抽奖活动还不到一个月就抽中了,感觉太幸运了。”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个月前,他通过朋友介绍,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得知海报新闻开展了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后,每天看完新闻都会随手刮一下,没想到今天竟然中奖了。

  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海报新闻客户端不仅内容储备量丰富,而且发布新闻的速度也很快,能够让他第一时间掌握要点资讯,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已经把海报新闻客户端介绍给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了,希望他们也能从中受益。”张先生说。

  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价值200万元大礼包里有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多种奖品。

  参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APP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版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