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冠亚星城小区网格线上乱停车 洸河街道:已开展城警联动

2020-07-16 18: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冠亚星城小区南门堵车问题受到市民关注。7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洸河街道办事处了解到,针对小区南门堵车的情况,街道正在进行城警联动,全辖区巡逻管理。

  “小区门前的网格线,除了与联通、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冠亚校区交界处是我们物业自己画的消防通道网格线,剩下的网格线应该是街道办事处画的。”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济宁艾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位郑姓经理说。

  洸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7月15日起,他们就进行了城警联动,分两队共10人进行全辖区巡逻管理。“我们协调安装了抓拍摄像头并与交警对接,一周左右就可以投入使用,而且还会继续扩大人员,争取月底前再有一批人上岗。”该负责人说。

  对于冠亚星城小区门前经常堵车的情况以及如何缓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